close

農曆年過完的第一個上班日,也是小呼咪的一歲生日...有一點點失落,失落的是不知她到底能不能還留在我們家,過年的幾天,幾乎天天陪著她,看到她可愛的模樣,實在很捨不得送走她,但爸爸的堅持和給的壓力,讓我有點力不從心。

明明是那麼乖的狗狗,只是老愛跑廚房、老愛大完便沒人注意到的時候吃掉它,其他的部份,她是服從的。狗不就是如此嗎...又讓人愛又讓人氣又讓人想笑的魔力。不過就像北鼻和我說的,只要她在哪裏快樂,而我們又能見得到她,在哪裏都一樣是我們的寶貝。

昨天晚上接到媽的電話,他們下午就出門了,呼咪自己在家。和北鼻只好早早就回家,把呼咪帶下樓一起去走走散散步。每次和媽一起走在往信義華納的高級住宅附近的街道,都會想起北鼻,很想也能和他一起走那段路的街道,很悠閒、很乾淨的步道...看著人來人往,慢跑的人、帶狗散步的人、情侶走著散步的人...好舒服。

帶呼咪下樓時,她一見到北鼻,又親又跳又興奮。知道只要見到拔拔就是要出去玩的...這小子=  =

慢慢散步去那個步道,街道上有很多高大的椰子樹,還有一些竹子,每一戶都方方正正的。牽著北鼻的手走在這一條路上,就像在提醒自己『妳好幸福啊,要緊緊抓住身邊這個難得的人』。當下的這個畫面,實在讓人很想用相機存取這一刻...那種愜意的美。

「我們再努力一點買自己的房子,以後也可以這樣帶著狗狗,牽著手散步...北鼻,我們加油」你輕輕的這樣對我說。

 

-------------------------------幹  譙  人  分  隔  線-------------------------

某人的過程,我不想再提起,但唯獨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不悅。那句話「人生中的好與壞,妳就自己慢慢體會了,拜...」

看到這句話,一把無名火就上來,現在是怎樣,分手你提的,講話還要自以為是的訓人一番,分得這麼的不甘不脆啊!!??耍帥的說「那我們就到這裏」...過幾天再來我家哭給老爸看,會不會太會演了一點?

人生中的好與壞,本來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不然還能找個人來幫我擔喔?講的好像說,我放棄了一個家裏有錢的人是我的損失一般、好像全天下就你一個好男人、全世界就只有你最老實、全宇宙就你說話最實在、全星際就你是個星球,別人都繞著你轉。你自以為你是太陽還是黑洞...

我沒有錢,我過得很快樂,因為我腳踏實地。我沒有中樂透般的好運氣,但我有能力和別人一起拼經濟。我不富有,但是我有引以為傲的父母,我們活得有骨氣。我前面的感情不順遂,但是我現在身邊的伴侶做的每一件事都富有耐心、愛心與用心,這就叫做幸福。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你,經歷過這些,我更知道現在所擁有的更要珍惜。

 

我只知道,我會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

 

終究,我還是認為...生活上的富足.永遠比不上心靈的富足。我是富有的。

 

 

 

今日報報:

臭小子,剛老爸來電,說妳這個搗蛋鬼吃了用過的暖暖包...!!!!!!!!!!!!廚房的東西吃不到,開始翻起垃圾筒裏的包包蛤。吐了兩次,都吐出暖暖包裏的黑黑東西...

MSN問了獸醫,說要帶去照X光、洗胃。爸說,看這小子的情形活跳跳,剛餵他吃了兩個生雞蛋,保護胃,說是古老的方法都這樣用。......不知古時候的老人家是真的非常有智慧還是什麼...安捏在養動物、養小孩滴喔,都用古老偏方蛤!!!我講不過=  =

以往拿電話給臭小子聽的時候,怕得跟什麼一樣的跑走。今天電話打回去,她硬是抓老爸的手要聽電話O_O...小寶貝,妳不舒胡嗎。

老爸,可以不要把這麼乖的狗狗送給別人嗎?   她只是除了貪吃、翻廚房垃圾、翻垃圾筒、吃來不及幫她清的大便之外,她真的都很乖啊...那麼撒嬌的狗兒,哪裏找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禾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