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讚,讚到事情都約好了一起發生的讚。

 

一個學期結束了,終於可以再參加公司的羽球社。一星期冷冷的天,這星期裏面剩星期一比較不會冷,騎起一星期沒動的飛仔,準備晚上下了班之後的活動。一整個就如同夏天來了般的美好...(最近冷得要死,真的超想念夏天熱呼呼的陽光)

 

兩個小時的打球時間,剩最後一場了,為了救那個身上都是鳥毛的球...腳給我用昏倒式的姿勢,往外撇了一下。『糟,扭!!』轉了一下感覺好像還好,就繼續打,只是不跑得太急太快。心想...怎麼智仔出個差,俺就扭腳=  =

 

打完球出體育館,雨早就下了一陣子,氣溫也明顯有下降,想要快點回家幫我的虎咪仔洗澡。準備發動飛仔的時候...「嗯...嗯嗯...嗯~嗯~嗯~」是那種無力的哀嚎喘息。心想『挫賽喔,小白和我停不同方向,丫車子賴在這裏不走,是要我怎麼辦啊...還下著這種鳥雨』,死命的踩...油氣開始在空氣中擴散。該不會是電瓶沒電還是火星塞又濕了...

 

正站在那裏發傻的盯著飛仔想要怎麼辦時,看見小白像天使一樣的慢慢飛過來...「妳幹嘛...」    『靠夭咧,下雨天就給我發不動,上次才換火星塞的咧』只好請小白幫我把車慢慢的踢回公司停車場。就在雨越下越大的天...兩個小飛俠在大馬路上慢慢飛...

 

打完球之後一身汗的狼狽樣,背著大包包在捷運裏面站著,感覺還真的很奇怪...不敢去有位子的地方坐,怕汗味把旁邊的人給嚇到。即使自己覺得沒味道,但也有可能是久聞其臭而不自知啊...

 

回到家之後,開始幫虎咪仔放熱水,準備來給她洗個香妃浴。在準備她的毛巾、洗澡盆的時候,她整個興奮開心到不行,死命的跟在我的腳跟後,偶爾還咬一下我的褲管...放熱水的同時,也正把泡泡給打到發起來,她用鼻子把門給撞開,看我在幹嘛...『看屁喔...臭小妞,過來,洗澡香香』。哇賽,她給我興奮的用衝的進來,馬上趴在她洗澡定位點上...整個還爽的咧,斜眼看我怎麼還不快把她身體給沖濕。

 

有沒有這麼愛洗澡啊妳。

洗好澡的小虎咪.bmp 虎咪仔小時候...

 

洗好之後,讓媽接手去幫她把那堆狗毛吹乾...我去洗她的棉被和毯子。用手洗太累,所以我用我那半殘的腳踩。洗了很久,已經很沒力了...怕泡泡沒有沖乾淨,我只好自己發明了一招,用腳快速的在那搓啊揉的,就像在洗衣機裏面打轉一樣,大力扭轉大力搓...搓完,我發現我的左腳有接近的現象...

 

晚上睡覺時,哎哎叫的入睡。只要一不小心轉到不正確的位置,「啊~~~~~~~」...

 

今天到底是怎樣啦。

腳瘸.車不發.下雨天牽車、推車,淋了一堆雨...變成穿雨衣的水中雞。

 

今日碎碎唸

知道嗎...車老了,下雨天沒事不要騎車啊。打球鞋帶綁緊一點。腳扭了,洗東西不要笨到還用腳在那當洗衣機。

雖然很衰...但是,我相信啊,衰到晚上,隔天就有好事要發生啊!!!

所以哩...今天中午,我得到了呆呆的老母做的超好吃泡菜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禾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