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直覺得我的小飛整個感覺很怪,說不上來的怪,問了車行確認一下自己的疑問。『這裏(指),是不是有點鬆了啊?』...「某啦,某代誌a」...『喔』(懷疑80%),但我們還是要相信專業。但事實證明,自己的直覺還是100%相信會比起相信專業業要來得更好。

 

上個星期才壞了燈泡,在壞掉之前,我的直覺也是有夠準。發車後...『咦,為啥今天的特別白亮,我看,應該也快要壞了吧,這兩天多注意一下』   (隔了兩天,前一天沒騎)     正要騎出公司停車場時,就發現,阿車燈咧!!!......一路上,只好用會直接照到路牌的遠燈照亮台北大地。

 

今天是我這學期第四次騎車來學校吧,就在騎車時莫名奇妙的懷疑下。『不斷的框啷.框啷.扣扣扣』心裏還在想,是什麼鬼,我的避震是因為長了點所以這樣嗎?但這隻也用了一年了咩,不可能今天才這樣的吧?!想到一半,叮到一個起伏水泥塊。~~~~~~~~~(傻住)...以騎不太動的方式往邊邊嚕...

 

(盯) 『蛤~~小飛,你下巴掉了內,多年沒掉了說,終於還是掉了啊』

『喂~來救我...我在長江路上』

 

難到今天要騎著沒有下巴的小飛回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禾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