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發表的婚前準備之86影像概念館拍攝前準備的情形之後,咱們今天來到拍攝婚紗的那一天...

拍婚紗前一晚好不容易睡著之後(我覺得我是哭累了而睡著的),眼睛才閉上沒多我的手機就哎嚎了...還好早上起床後沒有感覺很累很想睡。可是,我經前痘的頭又高了一些,而且還發紅...為什麼!!最後拍完婚紗的隔天證實,它長出來是有原因的,除了整夜沒啥睡之外,拍完照的隔天MC就這樣偷偷到來,算它對我不錯了,沒有拍照的當天來,不然真的就麻煩了。

因為第一次拍婚紗(廢話),所以很多事情其實沒啥概念,早上就這樣雙手空空的出發去86,第一套要穿的便服沒帶、Nu Bra也安靜的躺在房間裏,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這些都要帶著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第一個場景也就是一般婚紗的棚內照,是回住的地方先拍第一套便服,所以才沒有想到說這些哩哩扣扣的都要整包帶著。

畫好粧、頭毛沒辦法先盤起來,不然套上便服之後會變瘋婆。頂著整臉的粧,先去第一站嚇賣空飄氣球的店員,我們買了12顆($360元),之後再到附近路上的小花店嚇賣花的,綁個小捧花(紫色桔梗+白玫瑰$350元)-->捧花居然還比氣球便宜,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原本和熊仔還想從台北訂好捧花帶下去台中,但問到最便宜的都要$1000元,上網找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最後老媽看不下去,從背後冒出一句話『啊是不會問問86他們有沒有配合或認識的喔』(((一道無情的閃電從背後劃過)))...對吼="=

心裏面還想說「拜託a,丫台北都$1000了,配合婚紗店的是會多便宜蛤?」但還是默默的走進房間打電話到86問問,最後得到的消息是『捧花不用從台北啦,帶下來到隔天才拍都不漂亮了,妳可以先看看假花,如果覺得假花不漂亮再去花店綁一下就可以了,離我們這不會很遠。大概就$250~$350元左右吧』...我是有沒有聽錯啊,$350元台幣耶,那我們在台北問到的$1000元是怎麼回事?

當時還沒整理完所有的行李,壓根沒想到花這個脆弱的小東西,我們能把它擺在什麼樣的位置?騎車姿勢可以配合著上一篇文的第一張照片來看,會比較有fu。是這樣子形容的:我們租的車是Cuxi,腳踏墊放我的大行李+腳架+熊仔的行李袋,熊仔在後座右手背著提袋、左手拿著裝在塑膠袋內的10個啤酒空罐,我和他的中間夾一個他的小紅行李。而我的腳是外掛在大行李上沒得踩在車體的任何一部份,熊仔以撿破爛且雙腳垂落在車體外的姿態,騎了半小時的車到達我們要住三天的地方。中途一度因為行李太大去壓到鑰匙而熄火、二度我左腳大腿外側抽筋差點翻車、多次釘到路上的坑洞熊仔的大屁股撞到後面支架而不斷的哎嚎之外,我們終究是平安到達東海藍旅店...感謝上帝。

花呢,還好真的沒有從台北帶,不然我覺得它會是第一個放生的東西。一切都要感謝86告訴我們有便宜的捧花啊...

 

開車到達第一個拍攝地點之後,攝影師蘇Sir幫我把熊仔拖住先不上樓,好讓我先換好第一套衣服+準備好的手工卡片+蛋糕。原先我們預計拍婚紗的時間是在他生日的那一天,最後考慮到如果遇到下雨天,還是要留些時間可以往後延而不會讓後面準備婚事的時間壓縮得太緊湊,所以就提前到9.21這天。順便留一些梗,可以給他驚喜,還可以有題材拍到生活面的東西,兩種我要的都有!!

IMG_7986  

 

接著就以這一套家居服來拍在家裏的感覺,這張的側拍,我不明白我小妹要表達的是我趴在床上的鳥樣還是...我不明白她想表達的是什麼啊!!

IMG_5034V  

 

這一段我都快噴血了,人家蘇Sir叫我們抱著布偶互相打招呼,是指我們兩隻布偶打招呼,熊仔用自己的手和他手上的布偶打招呼,這哪招啊?!

IMG_5044  

 

其他的側拍,到時候本子出來之後就會知道在蘇Sir的鏡頭下會是什麼模樣了

IMG_5050V IMG_5066up IMG_5069V IMG_5071V  

 IMG_5078up IMG_5079up IMG_5080v IMG_5088v 

 

愛搞怪的小妹,在玻璃上畫了一些圖,有些可惜的是顏色不是那麼明顯,而且她把女生的臉畫得跟鬼一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回答我說「姐,我不會畫女生」,連側拍她都沒有拍到那個經典的臉=  ="

IMG_5073V IMG_5077v    

 

 還好,小妹側拍的時候,拍到一張腿好長、人好瘦、天空好藍、氣球好想飛的fu...讓我不得不對她大大讚賞一番,但是我知道她不會讓我啾一下的

IMG_5097v  

 

接下來終於準備要拍外景了,但還是需要先填飽肚子啊,熊仔很貼心的拿出錢來,請騎車的妹妹們去買麥當當給大家吃...

IMG_5118v 

 

看著蘇Sir用好笑的梗讓我們笑得自然、阿睿拿反光板調整光線、幕後幫我做造型的薇真、還有在一旁等到快睡著的大妹、小妹和呆呆,真心感謝你們...

IMG_5119up IMG_5122v  

 

在準備道具的不到一個月裏面,我和呆呆有兩個下班的晚上忙到很晚的在畫T恤,很用心的用我們可以發揮的程度,仔細的一筆一筆填上,原本的組合是...U can always make me smile.

 IMG_7839  

這是我們兩個人衣服的背面圖案...

兩人  

 

 

結果咧,結果咧,當大家都是英文字的U can always make me smile的時候,很正常,翻過身來...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和熊仔傻掉了。當初我和呆呆在畫的時候,怎麼都沒想到咧...怎麼會咧!!!!變成U can make LOVE了啊...="=  這...我不敢放在婚紗照裏面

IMG_7841  

 

後面的兩套婚紗,因為當天天氣太熱,大妹、小妹、呆呆差不多都陣亡開始想睡了,再加上太陽太大、第二個景點的草大約有半個人高,所以這三隻小鬼全都蹲在路邊涼快去了啊~~側拍就到這裏咧...

 

 

【今日雜唸】

 人生中,總是有些掉漆的事發生,但其實,這就是生活有趣的地方,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禾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